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将召开闭门会或事关汽车最新进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8 14:54作者:MANU编辑:王厅

  11月8日,有媒体证实小米将在北京园区内召开闭门会,或事关小米汽车最新进展。

  据悉,会议保密基本非常高,手机、电脑、pad等任何电子设备均布允许携带进场。

  此前小米发布澎湃OS时,CEO雷军宣布小米集团战略升级“人车家全生态”,并称小米汽车进展顺利,预计2024年上半年如约上市。

  近日,有关小米汽车的最新消息也是不断被曝光。

  7日,小米申请的“车辆尾翼以及车辆”专利获授权。摘要显示,该专利涉及一种车辆尾翼以及车辆,车辆尾翼包括尾翼支架、第一活动扰流板、第二活动扰流板、第一角度调节机构以及第二角度调节机构。

  第一角度调节机构和第二角度调节机构能分别对第一活动扰流板和第二活动扰流板的角度进行调节,使得车辆的内外侧翼面产生阻力差从而产生额外的转向力矩辅助转向,便于驾驶人员的驾驶操作。

  而结合此前曝光的车身谍照看,小米收款轿车将是轿跑风格,车身整体姿态较为低趴、并且是溜背设计,整体看来运动感十足,也很符合小米汽车“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