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6成最大功臣 小鹏汽车10月交付首破2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2 09:08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公布了10月交付成绩,本月共计交付20,002辆汽车,刷新单月交付历史纪录,其中小鹏G6车型8741辆。

  公告显示,小鹏G6产量大幅提升,单月交付量8741辆,占当月总销量的43.7%,成为国内20-25万级别最畅销的纯电SUV。

  作为对比,小鹏汽车9月共交付新车15310台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12%,其中,小鹏G6交付8132台,累计交付量达19381台。

  由此可见,小鹏在重新调整了策略后,确实产生了不错的效果,这也证明在王凤英入局之后,给小鹏汽车带来了肉眼可见的销量增长。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10月中旬时,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李丰停职,并有多名员工配合调查。

  此次事件涉及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甚至有警方介入。

  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公司采取的行动是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此次事件并不会对商务、生产等环节产生影响。

  而同样是10月份,德国大众又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

  销量不断增长、公司内部问题化解、又被德国大众付费买技术,种种迹象也表明,曾经的小鹏汽车又回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