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加速品牌高端转型 一汽-大众引领行业趋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07:43编辑:安涛

    在22年的市场寒冬后,中国车市在23年正式迈入了了内卷时代。大浪淘沙,一汽-大众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业绩,继续稳坐合资车企领头羊的位置。在这出色表现的背后,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力与品牌加速高端转型的成功。

  德系品质铸就过硬产品实力

  当下的价格内卷只是一时之势,市场的良性竞争终究要回归到产品力与品质本身。纵观一汽-大众旗下各产品家族,无一不“软硬兼备”,以其优异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技术及智能安全应用,让广大消费者百看不腻、久坐不累、一路畅行,为用户提供了物理和精神层面的高端品质用车体验。同时,一汽-大众产品家族也通过在各细分市场的活跃,持续为车市注入活力。

  轿车家族,明星车型速腾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技术品质与市场表现,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累计收获超350万用户,成为中国A+级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引领细分市场向上发展;

  SUV家族,在新晋家族主力揽巡的带领下仅用45个月便达成百万销量,是最快达成该目标的合资SUV家族。揽巡更是通过一系列创意营销与体验,为提升品牌形象并进行高端化突破提供了有效助力;

  新能源家族,作为加速品牌电动化创新转型的旗舰产品,ID.4 CROZZ的到来让用户了解到了新能源产品也可以集好看、好开及安全于一体。凭借出色的新能源技术、德系驾控调教与全维安全防护,ID.4 CROZZ大大拓宽了新能源用户的生活半径,领衔市场步入新能源高品质体验时代。

  千万口碑造就合资常青标杆

  出色的产品实力与市场表现,伴随而来的就是海量用户口碑。凭借出色的渠道建设及丰富体验营销,使得一汽-大众在汽车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传播具有更强影响力。截至2023年三季度,一汽-大众累计产销突破2500万辆,千万用户基盘再进一步。同时,在2023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一汽-大众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中摘得桂冠,大众品牌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探影、探歌、探岳拔得头筹,成为各细分市场产品质量满意度第一。

  此外在能源交替时代,一汽-大众恪守以中户为中心理念,坚持“油电共存、油电双驱”战略。一方面,一汽-大众致力于做电动时代最坚定、最敏捷、最投入的拥抱者和引领者;而在另一方面,面对广泛的燃油车用户基盘,一汽-大众同样不抛弃不放弃,持续不断地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既满足了对时代需求的响应,也保障了绝大部分用户的选择自由。

  以用户为中心加速高端化转型

  2023年年初,一汽-大众将“笃行”定位年度关键词,提出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全体系数智化转型升级,加速实现高效益转型增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一汽-大众在大变革时代“笃行”致远。

  同年,一汽-大众通过塑造高端用户形象、产品&品牌IP活动打造及跨界综艺合作等创新营销方式,再度圈粉无数,也将其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再度拔高。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相信一汽-大众将在未来的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