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 三款车型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0 08:47作者:MANU编辑:王厅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正式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BYD ATTO 3(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纯电车型首次亮相匈牙利。

  比亚迪将携手两家签约经销商DUNA AUTó和Wallis Motor Duna Kft.建立一个覆盖全匈牙利的综合服务网络,以提供便捷可靠的购车、用车、售后体验。

  自2022 年在巴黎车展上宣布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以来,比亚迪已进入欧洲19个国家。匈牙利是比亚迪进入的第一个中东欧市场,标志着比亚迪扩大全球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匈牙利是比亚迪进入的首个中东欧市场,这一里程碑对比亚迪而言具有特殊意义。通过比亚迪商用车生产基地的建设和多年业务发展,我们在匈牙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乘用车市场提供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与经销商一起,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本地销售和售后服务,这将为比亚迪品牌在匈牙利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至2023年9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54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出口量超过20万辆。依托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深耕与产品实力,比亚迪将继续加速拓展新能源乘用车的全球布局。(整理自比亚迪官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