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悠宝利A3开启量产:宏光MINIEV同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9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在经历了破产风波后,近日,宝能汽车官宣:旗下全新纯电小车悠宝利A3开启量产。该车2023年产销计划为2万辆。

  据悉,该车已经在2022年10月完成了申报,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主销车型定价将在4万-5万元。

  作为一款3门4座电动微型车,新车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MINIEV、吉利熊猫、长安Lumin、奇瑞QQ冰淇淋等属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较为鲜艳的色彩搭配,提供5款车身颜色,看上去非常时尚。造型与当前热销的纯电小车十分相似。

  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可爱,搭配车头下方的黑色包围,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门上还安装了一块梯形的装饰板,搭配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轮毂,看上去十分可爱。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1/1509/1615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

  悠宝利A3搭载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0千瓦,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20、170和200公里。

  据宝能汽车透露的信息来看,除悠宝利A3开启量产外,宝能汽车已规划有BAO GX16(BAO被宝能定位为高端子品牌)、观致DS05(电动中型轿车)、悠宝利品牌第二款小型电动车A6等多款新车型,最快计划2024年三季度进入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