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新车成功拍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4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75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人民币约12.8万元)。

  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

  令人震惊的是,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还未正式交付,而这辆提前拍卖的新车,在拍卖会上拍出了天价。X用户Adrian Dittmann发文表示最终成交价为40万美元(约292.4万元人民币)。

  而该车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约28.6万元),此次拍卖会上拍出近300万元的价格,溢价近10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于2019年发布,至今已近4年时间还未交付,马斯克也无愧于“画饼大师”的称号。同时,Cybertruck目前预定需要支付100美元订金,统计网站显示,该车最新预定量已超200万辆,但订金收入,特斯拉将入账2亿美金。

  不过,好消息是,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