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009“整车订阅”上线:4天起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6 08:5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极氪汽车日前宣布,极氪009的个性化租赁服务——整车订阅现已上线。

  极氪009车型目前也仅供极氪App端订阅,该服务上线初期仅开放杭州地区订阅,面向上海、成都、三亚的服务随后上线。目前该车提供4天、7天、9天、15天和30天的用车时间,具体订阅费用暂时未知。

  据官方介绍,极氪订阅服务在去年6月14日上线,而在今年8月,极氪汽车宣布车辆订阅服务正式登陆6城:北京、成都、上海、三亚、杭州、海口(北京/海口目前仅提供企业用车服务)。

  极氪订阅支持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智能选配,可以在不买车的前提下,长时间、深度有偿试驾、使用极氪车型。

  在极氪009的订阅服务上线之前,可订阅的车型主要为极氪001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长续航双电机WE版两款车型。

  以极氪001订阅3天为例,订阅价格为1399元,折合约466元/天,与市面上的同价位车型租赁价格接近。不过,考虑到极氪009的价格更高,预计其订阅价格也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