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供应商和大工业将在美国建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2 09:05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供应商和大工业(Hota Industrial Manufacturing Co.)宣布,因供应链的区域化生产变得十分重要,其将投资9,900万美元在美国新墨西哥州设立一座工厂。新工厂将是该公司在亚洲以外的第一家工厂。

图片来源:和大工业

  和大工业主要是在中国台湾生产齿轮和其他汽车零部件。该公司称,新工厂将位于靠近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圣特蕾莎(Santa Teresa),预计明年初开始建设,2025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9月20日,和大工业董事长David Shen在记者会上表示,“全球化正在发生变化,区域供应链正在形成,我们重新考虑了在美国加大投资的想法。”此外,能够靠近北美客户,以及美国电动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是和大工业决定在美国建厂的关键因素。据悉,北美客户贡献了该公司60%的销售额。

  新墨西哥州将为和大工业的新工厂提供300万美元的资金,并可能提供额外的税收抵免。在和大工业宣布建厂计划之后,新墨西哥州州长Michelle Lujan Grisham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台湾企业的扩张需求,他们在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将带来很大的益处。”

  在隔壁亚利桑那州,中国台湾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已承诺投资400亿美元建设两家芯片工厂,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