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削减成本 大众德国一工厂将停止生产ID.3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0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计划在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停止生产ID.3。但具体的停产时间还暂未公布。

  由于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欧洲消费者的生活成本直线上升,对电动汽车的销量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不仅如此,大众还要面对特斯拉以及中国新能源品牌的激烈竞争。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大众集团的回报率,因此,大众将关闭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

  该工厂关闭后,预计将为大众节省2000万欧元的开销。

  据悉,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于2002年开业,最初生产高端的大众辉腾轿车。

  2017年,该工厂开始生产电动车,首先是大众e-Golf。2020年底,该工厂停止生产e-Golf,并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替代产品ID.3。2022年,该工厂共生产了6500辆ID.3电动汽车。

  不过,大众ID.3并不会完全停产,从今年秋天开始,ID.3还将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开始生产,虽然前期生产数量并不大,但是其价格很有可能会得到一定的下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