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CEO:已给出80年来最高涨薪计划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5 08:5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据报道,美国三大车厂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及Stellantis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合约即将到期,但厂方与工会的谈判未有进展。

  工会主席Shawn Fain回应指,工会15万名会员中,有97%支持罢工。

  而福特CEO法利(Jim Farley)周二晚间表示,他仍对避免即将到来的罢工抱有希望,但他也强调,公司对工会的要求有一个“限度”。

  法利说,福特在周二早些时候向 UAW 提出了第三份报价,按照其说法,目前已经给出公司“80 年以来最慷慨的”涨薪计划。

  包括为工人提供包括加薪、取消分级工资、提供通货膨胀保护、五周带薪假期、17 天带薪休假、更高的退休金,以及继续对美国工厂进行投资等多项福利,但是不包含每周四天的工作制要求。

  法利指出,Fain要求实行 32 小时工作制或四天工作制的要求是“不可接受”的,“公司的可持续性有一个底线。”而在此前,Fain还曾称福特汽车建议加薪9%是侮辱。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底特律汽车企业工会工人起薪约为每小时18美元(约合人民币123元),达到一定工龄的工人最高工资约为每小时32美元。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