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回应14家工厂停产:因磁盘容量不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7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今日针对14家工厂停产事件作出回应。

  丰田汽车表示:该系统管理生产、零部件订单等工作,由于同一系统上的备用机起发生故障,从而导致工厂运营暂停。

  据悉,故障发生于29日清晨,导致零部件订单无法处理。丰田一度宣布,除位于福冈县的九州宫田工厂和京都府的大发汽车公司京都工厂外,12家组装工厂停工。不过,停工工厂数很快修正为全部14家工厂。

  由于包括备用机在内的系统停止工作,无法再向合作制造商订购零部件,各工厂的车辆生产从8月29日上午到30日晚间停止,为了弥补此次事故,丰田汽车将采取措施,增加未来运营日的产量。

  丰田汽车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想重申,系统故障不是由网络攻击引起的,我们对此表示歉意。” 为了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其公司将宣布一项政策,针对日常的审查维护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