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为Semi半挂卡车打造移动超级充电桩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10 08:48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特斯拉在拉斯维加斯展示了一款移动超级充电桩,专门为其 Semi 半挂卡车提供电力。这款充电桩能够以 750 千瓦的功率为 Semi 半挂卡车充电,而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的V3充电桩最高支持250千瓦。

  据悉,特斯拉正在对此款移动超级充电桩进行测试,可以随时在不同的地点安装和使用。目前,特斯拉部分合作伙伴,如百事可乐和小饼干公司已在美国西部地区使用特斯拉的半挂卡车和固定的超级充电桩,以降低运营成本和碳排放。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正向美国政府寻求近1亿美元(当前约7.23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并用来建立从加利福尼亚到得克萨斯的超级充电桩走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