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速度” 全球首台哪吒AYA正式交付用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9 09:32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全球首台哪吒AYA在8月6日于郑州正中用户中心正式交付,实现了上市即交付,也展现出了“哪吒速度”。

  作为全球首位哪吒AYA车主,李女士表示,选择哪吒AYA主要是“始于颜值,忠于智能,陷于性能”。

  哪吒AYA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7.38万-8.88万元。作为哪吒V的换代车型,哪吒AYA官方定位“五座大空间智能纯电SUV”,提供318km与401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与此同时,401续航车型还可选装价值4000元并带有L2智能驾驶辅助感知硬件与功能的智驾选装包。

  外观方面,哪吒AYA的设计灵感源自“宇宙”,并且采用了哪吒品牌经典的“自·信·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大方。前脸部分,“星耀”格栅搭配“银河”电镀饰条和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并提供包含“半糖奶茶”和“宝贝蓝”在内的共5种外观颜色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还配备造型新颖的双色低风阻设计轮圈。与此同时,哪吒AYA还对A柱、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流星”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互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则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达2420mm。

  哪吒AYA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还提供光学白、雾蓝白和经典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另外,新车还配备数字仪表与内置MT8675车规级芯片且支持哪吒AI语音助手的14.6英寸中控屏幕,实用性、科技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全系标配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及手机蓝牙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哪吒AYA提供318km和401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其中,318km续航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的输出电机;401km续航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的输出电机。另外,哪吒AYA还全系支持45千瓦快充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