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75年老牌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裁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8:47作者:宪瑞编辑:周子博

  日前路豪华跑车品牌特斯公司发布财报,税前亏损13亿,有消息称该公司将进行裁员重组,大约有200多人失业。

  由于路特斯公司在2017年被中国汽车品牌吉利收购,因此这次的裁员也引发国内关注,不过路特斯方面已经针对传闻做出辟谣,否认了“因严重亏损而裁员”的说法。

  路特斯表示此次业务重组工作旨在优化企业组织架构,提升整体效率,推动商业目标的实现,而非由于业务下滑、或受到2022年财报的影响而进行的裁员。

  此外,这次跑车业务重组也不涉及中国团队,不会影响路特斯在中国和全球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路特斯之前名为莲花跑车,号称与兰博基尼、法拉利并称“世界三大跑车品牌”,已有75年历史,但是近年来业绩不佳,甚至被一些网友吐槽为杂牌车。

  在被吉利收购之后,路特斯宣布全面转型智能化和电气化,每一年都推出一款纯电智能车,20223年已知有一款纯电豪华轿跑,2024年一款全新纯电动SUV,以及2025年一款纯电动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