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发布奇骏e-POWER首批车主用车报告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9:0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6日消息,东风日产发布了“超混电驱奇骏首批车主报告”,里面信息量较大,一起看看。

  1、什么人买了这款车?

  70%为男性,多为已婚有孩,其中不少车主家里都有日产车型,保客占比15%,置换率10%,北京、广州、乌鲁木齐、重庆和武汉为前五名购车城市。

  2、哪款车色和车型最受欢迎?

  40%的客户选择了白色、40%的客户选择了银色,而灰色和黑色的客户占据均为10%;内饰配色选择较为简单,70%客户选择了黑色,30%选择云雾蓝,至于车型,19.99万的四驱至尊版有60%的客户选择,18.99万的四驱豪华版则有40%客户选择。

  3、新车开起来如何?

  首位车主于5月22日提车,至今已使用了44天。全部车主累计行驶里程达到了1356677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超过6200公里,平均油耗6.6升/100公里,单车最低油耗为3.7升/100公里。

  在用车过程中,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被3.5万次语音唤醒,车联网使用最多的功能为在线影音,使用总时长7110小时。

  4、首批车主评价如何?

  四驱、AR实景导航、HUD抬头显示非常好用,使用率最高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ICC智能自适应续航,用车关键词为:省油、动力强、安静、空间大、平稳、安全等。

  奇骏超混电驱于今年5月上市,相比于燃油版,其最大亮点在于它搭载日产第二代e-POWER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全时电驱。

  该车配备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拥有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三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