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赛力斯SERES 5出海欧洲市场 德国高速狂飙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9:0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赛力斯首次欧洲万里行活动,近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荷兰阿姆斯特丹为起点,途经挪威、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21个国家历时25天后返回。

  赛力斯旗下新能源战略车型SERES 5将在里程超过1万公里的环游中,经过动力、性能、安全、续航、充电、驾控、智能化等的多重考验。

  据了解,这是继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后, SERES 5的又一次大规模亮相,这也意味着赛力斯的全球化布局更进一步。

  作为欧洲万里行活动的主力车型,SERES 5在不同国家、不同环境、不同路况的实际使用场景中,通过媒体测评,从用户视角给出最真实的驾驶反馈。

  例如在进入德国后,在不限速的道路环境下,SERES 5以225KM/H的速度狂飙,体现了其电机系统在高速情况的优异性能。

  赛力斯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张正萍表示:“质量是赛力斯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必须要亲自驾乘、亲自测试产品的综合表现,才能将每一辆车放心交付到用户手中。”

  “赛力斯高端新能源车,第一次在欧洲这个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地方开展万里行,这是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一大步,也是赛力斯全球化布局的又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