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网友建议比亚迪推出类似理想L9的奶爸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8:56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理想汽车最近非常火,像L7/L8/L9三款都精准定位奶爸群体,在这个细分市场可以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很多BBA车主都转投理想。

  昨天,就有网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比亚迪会不会推出类似理想L9的奶爸车,官方也进行了回复。

  网友提问称:“比亚迪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但个人觉得还需要增加大七座的suv,奶爸车,类似于理想L9的竞品,公司有这方面的规划吗?”

  比亚迪的回复为:“您好!公司将基于市场需求及自身车型规划进行车型矩阵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比亚迪的这个回复可以说滴水不漏,并没有直接回答会不会推出类似L9的奶爸车。

  目前比亚迪品牌比较大的SUV车型就是比亚迪唐了,长度4820mm,轴距2820mm,与理想L9的5218mm车长、3105mm轴距依然有一定的差距。

  而且比亚迪唐的主要卖点在动力方面,舒适性和娱乐性方面也不是奶爸车的定位。

  如果MPV销冠腾势D9的部分功能下放,推出一款比亚迪品牌奶爸级的舒适性SUV,大家会买单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