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投资生产凯迪拉克凯雷德与大型SUV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12 10:1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向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一座工厂投资超过5亿美元,为生产其高利润的下一代大型SUV做准备。

  通用在6月8日表示,这笔投资将包括在阿灵顿装配厂(Arlington Assembly)的冲压、车身车间和总装配区提供新工具和设备,用于生产汽油和柴油版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 Yukon/Yukon XL 这几款SUV车型。

  6月5日,通用还宣布了另一个类似的计划,即向位于密歇根州的两座工厂投资超过10亿美元,以生产下一代重型卡车。通用的卡车与大型SUV使用的是相同的平台。

  一直以来,通用的皮卡和SUV车型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而且利润率也较高,该公司需要通过销售此类车型来获得利润,从而在电动汽车方面进行投资。通用计划到2035年时只销售电动汽车。不久前,该公司还证实将发布纯电动版凯迪拉克凯雷德,但是并未透露该车型将在何时上市。

  去年通用全尺寸SUV的销量超过了27.9万辆,在该公司全年总销量中的占比大约为12%,并且是其主要的利润来源之一。

  今年夏天,包括通用在内的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将与联合汽车工人工会(UAW)进行合同谈判。对于投资者来说,每四年一次的UAW谈判通常是一个短期不利信号,因为会导致成本上升。但今年的谈判预计将是近期最具争议和最重要的谈判之一,全美各地长达数年的有组织的劳工运动、支持工会的总统以及正在向纯电动汽车过渡的行业,都为UAW谈判提供了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