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台江淮悍途皮卡成功交付电力系统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3-05-08 09:16编辑:王厅

  近日,百台江淮悍途皮卡成功交付电力系统。这充分彰显了江淮皮卡领先的企业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能力,标志着江淮皮卡在行业客户开发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付的车辆主要用于检修巡查、应急抢修、维护保养等工作,确保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鉴于使用环境、天气条件等因素,其用车环境相对复杂,对车辆的动力性、承载力、通过性、可靠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江淮悍途皮卡凭借硬核实力和卓越品质成功脱颖而出。

  天生强悍,勇者征途!悍途采用中大型智能乘用皮卡专属平台架构打造,不仅造型威猛强悍,动力强劲高效,而且拥有行业独有的2纵9横变截面叠焊式车架,纵梁及车身支撑使用高强结构钢,具有良好的成型加工性能和高强度抗拉抗扭特性,承载性能更加出色。

  不仅如此,30°接近角、23°离去角、26°纵向通过角以及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备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选伊顿机械差速锁,通过性能更好,复杂路况从容应对,爬坡涉水、翻山越岭时也无所畏惧,更加轻松自如。

  而且,悍途内饰豪华舒适,智能配置丰富,让出行体验更佳,让去往目的地的旅途更加多姿多彩;采用鸟笼式车身结构,打造坦克级安全座舱,加上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全面提升行车安全;依托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打造,经过四高一山严苛验证,可靠性行业领先,能很好地适应高强度的用车环境。

  凭借硬核实力和卓越品质,悍途自2021年3月上市后,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连续两年夺得国内高端皮卡柴油MT车型市占率第一,成功斩获“2022年度第一硬派皮卡”,并成为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唯一入围皮卡车型。今年4月,全新悍途焕新上市,柴汽油、手自动全覆盖,重塑智能化乘用皮卡新标杆,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此次200余台悍途皮卡成功交付,是电力系统对江淮皮卡特别是悍途的肯定,印证了其领先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交付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未来,江淮皮卡将竭尽全力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可靠、更安心的用车体验,助力更多行业客户高质量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