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回应将推出新能源“坦克30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28 08:5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老大,比亚迪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非常大的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将在今年内推出全新的“F品牌”,行业流传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比亚迪)F品牌是个性化潮牌混动,和长城坦克300一样,是一款越野车”。

  针对此事,比亚迪方面回应称:“F品牌”为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的内部代号,预计于年内与大家正式见面,网传对标“坦克300”等均为不实信息,相关信息以后续发布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网络上流传出多张疑似比亚迪F品牌的皮卡谍照,其不仅在后桥位置配备了电机,还具有排气管、油箱等,这也证明此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比亚迪新能源皮卡谍照

  此外还有知情者爆料称,这款皮卡长度在5米左右,前舱占了约60%的比例,后桥使用了连杆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与整体桥相比,载重能力差了点,但换来的是更好的舒适性,内饰和海洋网的护卫舰07有点相似。

  比亚迪的布局可谓之大,此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