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消费者报告》:宝马制造的汽车最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21 08:5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报告称,宝马制造的汽车最好,路虎最差。这是宝马首次在《消费者报告》的年度顶级品牌榜上夺得第一名。

  据悉,《消费者报告》根据32个品牌车型的总体得分对他们进行了排名,其中包括道路测试、可靠性、满意度和安全性。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主管透露,虽然宝马的设计部门近年来面临相当多的审查,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品牌给买家留下积极的印象。改进的界面和更好的可靠性帮助宝马超越了斯巴鲁、Mini和雷克萨斯,位居竞争力榜首。

  而日系车中的斯巴鲁排名第二,宝马旗下的MINI排名第三,前三甲中宝马独占两席,也反映出宝马竞争力的强势。第四至第十名分别为雷克萨斯、本田、丰田、捷恩斯、马自达、奥迪、起亚等车企。

  而去年该榜单前10名车企中有6家来自日本,3家来自德国,没有一家来自美国或韩国。今年的榜单中有五个来自日本,两个来自德国(因为保时捷跌出前十),两个来自韩国,仍然没有一个来自美国。

  至于其它车企,特斯拉的地位也有所提高,在可靠性提高的背景下上升了六位至第十七位,但是英国豪华品牌捷豹和路虎仍在苦苦挣扎。

  捷豹排名第30位,比阿尔法罗密欧低一名,而路虎则排名第三十二位,抢走了Jeep连续二年垫底的耻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