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深蓝SL03升级“千人千面”专属驾驶模式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07 09:17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2月6日,长安深蓝宣布深蓝SL03将迎来OTA升级,版本将升级至 Deepal OS1.1。

  图片来源:长安深蓝

  据介绍,本次OTA升级囊括了应用、空间交互、驾驶控制、辅助驾驶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新增网易云音乐,支持“千人千面”专属驾驶模式、“经济模式”驾驶模式,以及540°透明底盘等功能。

  具体来看本次升级内容,新增“网易云音乐”应用,让手机、车机呈现闭环配备。交互体验方面,控制中心新增中控屏居中快捷键,优化语音控制中控屏旋转功能;新增语音切换空调四种状态功能。

  驾控及座舱体验方面,新增540°透明底盘功能,按方向盘上的360按键或在中控屏应用中心内点击“360环视”进入全景影像,即可清晰看见车底障碍物;新增“千人千面”专属驾驶模式,车辆根据每一位用户习惯进行自学习,并在驾驶模式选项中生成专属驾驶模式,凭借大数据算法为用户提供智能计算下的专属人车体验。

  除了上述升级之外,此次版本升级还优化了雨刮调节功能,增加雨刮“自动挡”4挡灵敏度调节选项;综合NVH性能将得到提升,在停车状态下、IACC场景下,以及低车速区的静谧性均有显著升级。

  需要注意的是,深蓝 SL03 用户升级时需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区域(平缓路段)并保持静止,升级期间暂勿充电。若系统提示升级失败,软件版本将还原为原版本,不影响车辆使用。

  此外,本次OTA 将对长安深蓝 SL03的515纯电版和1200增程版先进行升级,705纯电版将后续进行升级。

  据悉,1月深蓝SL03终端交付达到6137辆,相比去年12月交付破万(11650辆)的数字,环比下降了47%。此次的OTA升级对长安深蓝来说,是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