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2月理想L8和L9分别获得细分市场冠军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2 08:4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月10日消息,2022年12月理想汽车月交付量达到21,233辆,再次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成为新势力品牌中最快达到月交付超过2万辆的品牌。另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最新显示,理想L8和L9两款车型12月销量双双破万,分别成为2022年12月中国市场大型SUV和中大型SUV两个细分市场的销量王。

  理想L9在2022年12月的上险量为10,608辆,连续四个月蝉联中国大型SUV销量榜首。理想L9于去年9月开始交付,当月即成为中国市场大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的第一名,可谓出道即巅峰。

  理想L8在2022年12月上险量为10,254辆,成为中国中大型SUV销量榜首。自去11月10日开始交付起,理想L8的销量就呈现持续上升态势。在11月中国市场中大型SUV上险量榜单上,理想L8处于第二名,已经甩掉了一众该细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到了12月,理想L8超越宝马X5,成为该细分市场榜单第一名。

  2022年7月11日,李想曾在微博称:理想L9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没有之一。如此豪言在当时引起互联网上一波热议。很多人表示并不赞成,同时也不看好理想L9的销量成绩。

  市场和消费者能给出最好的答案。在中国大型SUV上险量榜单中,李想当时的豪言已经成真,理想L9的身后,是一众身价超百万的大型SUV。而在中大型SUV上险量榜单中,理想L8仅在第二个月就问鼎榜首。两款车优异的销量成绩,再次巩固了理想汽车在细分市场地位,同时在消费者心目中提升了其品牌价值。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加上品牌价值,将会使理想汽车的销量继续攀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