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CEO吐槽新能源车愚蠢:用户要的是混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2-26 08:4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当前,全球的汽车行业正在向着电动汽车的方向转型,不过日本从业者对这件事不是特别感冒,丰田CEO更是多次公开表示,非常讨厌纯电动车。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汽车行业内沉默的大多数质疑,质疑是否应该只追求电动汽车。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目标,丰田已强调它计划提供一系列的选择,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而不是只专注于电动汽车。

  丰田CEO丰田章男(Akio Toyoda)对汽车行业能以多快的速度抛弃化石燃料提出了质疑。他认为,美国到 2030 年让电动汽车达到新车销量一半的目标是一个“难以企及的要求”。

  虽然丰田计划到2030年使纯电汽车销量达到350万辆(占目前年销量的35%),但该公司仍将混合动力汽车视为顾客想要的、可负担得起的选择,并可以在减排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公司一直在持续推出新的混合动力汽车,包括可以依赖小尺寸电池短距离行驶的车型。2021年11月,丰田宣布推出2023年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rim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