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想称极氪009三排坐人像蹲在后备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6 08:5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10月25日,极氪发布旗下最新豪华MPV车型极氪009的官图和配置信息,新车将于11月1日晚8点正式上市发布。

  极氪009是极氪旗下首款MPV车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拥有3.2米轴距,NEDC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公里。车辆的空间表现是其不小的卖点。

  极氪009还提出了『兼衡一室』的独特设计理念,力求在车内打造出独有的『空中大平层』,实现空间平移。

  不过,在其公布的内饰官图中,有广告模特坐在第三排看吸顶电视的场景。理想汽车CEO李想犀利点评,“怎么感觉蹲在了后备箱,三排座椅好像没了”。

  对此,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回应:“别瞎说,没蹲后备箱,这是二排调到最后的三排空间,欢迎亲自对比体验”。

  对比广告图片来看,二排的腿部空间确实非常充足,远超过正常状态,而该车的轴距3205为毫米,车内空间也着实宽敞。

  据此前官方介绍,极氪009搭载威睿双电机总成,前后均为200千瓦,综合功率400千瓦,可爆发出543马力,极速190公里/小时。同时,极氪009还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的量产车型,续航里程最多可达10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