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中国一张图引网友联想:日产Z要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4 09:2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有些车虽然没有引进国内市场,但有大批量的粉丝强烈呼吁,并表示“入必买”,当然,如果厂家听从了网友的意见,大概率会吃个哑巴亏,BRZ就是最好的的例子。

  不过引进这些话题性很高的车也好处,那就是增加品牌活力,增强传播效果,从这方面来讲,日产恰恰需要这样的热度,毕竟在中国市场,也就一款轩逸能够拿出来撑撑场面了。

  近日,日产中国发布了博文称:“有些风景,只为强者而存在。”而配图则是一张日产Z的后45度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产Z发布后,曾有传言称这款车要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并未有确切的时间点。

  作为鼎鼎大名的日产GT-R同门师弟,日产Z深度还原了Z Proto原型车的设计,尾部是该车的精髓所在,它采用了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设计,垂直下坠的尾部线条颇为复古,后扩散器+双边排气+Z标识表明了其性能车身份。

  新车内饰变化同样翻天覆地,整体由真皮/仿麂皮以及织布材质拼接而成,另外在仪表台、门板装饰以及挡把等处还都配备专属黄色缝线,视觉效果格外战斗。

  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辐方向盘也并未缺席,中控台上还配有圆形仪表,分别显示涡轮压力、涡轮转速、电压等信息,像是在驾驶一台飞行器。

  其搭载的是一台双涡轮增压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有消息称其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仅4秒左右。

  该车已经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其在美国售价39990-5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14-35.96万元,入门车型售价比2.0T的丰田SUPRA牛魔王还便宜了3550美元,比3.0T的SUPRA更是便宜了近1.2万美元。

  那么如果该车真的进入中国市场,你觉得定价多少才会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