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7月1日起停止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600订单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5 08:50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丰田汽车与雷克萨斯宣布,从7月1日起停止接受全新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600的订单,原因是供不应求,全球的订单已大幅超出丰田汽车的生产能力。丰田汽车表示,未来将根据生产情况来重启订购。

  早在今年年初,丰田就宣布购买全新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两款车的用户可能需要等上4年之久才能提到车。丰田汽车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缩短客户的交货时间。也就是说,购买全新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的用户,要到2026年才能提车。两款车交付周期如此之长,原因可能是受到芯片短缺和疫情的影响,以及两款车在全球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兰德酷路泽作为丰田汽车旗下的经典车型,在国内被称为陆地巡洋舰或陆巡,已经有将近60年的历史了。全新兰德酷路泽于2021年6月正式发布,基于TNGA-F架构打造,其中汽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510万-7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万-43万元,柴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760万-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7万-47.2万元。

  全新的雷克萨斯LX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基于TNGA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配备和全新命名尾标方式—— LX600,目前车辆售价96.85万-174万元,目前该车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