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主推换电产品 睿蓝品牌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5 08:4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睿蓝品牌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睿蓝定位为“换电轻出行普及者”,将主推换电产品,除了已经上市销售的枫叶60S换电轿车外,未来还将推出多款SUV和MPV车型。

  2022年1月,吉利汽车和力帆科技共同组建成立“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官方规划,睿蓝汽车将基于GBRC(Global Battery Rapid Change)换电平台打造包括轿车、SUV、MPV在内的多类型产品,并满足网约车、私家车、出租车、物流车等不同市场需求。

  换电网络铺设方面,睿蓝汽车将以重庆为中心,向全国各城市“辐射”扩建换电站。预计到2025年,实现全球运营5000座智能换电站的目标。

  此外,今年4月,睿蓝汽车与曹操出行在重庆正式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换电和出行领域的优势,通过开发共享智能出行MPV定制车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定制化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