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赛力斯SF5身陷停产传闻首回应:并未停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1-05 09:33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近日,有关华为智选赛力斯SF5“变相停产”传闻见诸网络,理由是不光大量赛力斯门店Logo已经更换为“ATIO”的标识,赛力斯SF5也已经在各个渠道停止接受预定。多位赛力斯SF5车主在某汽车社区发文控诉被"割韭菜":车刚买不久就停产了。甚至还有一位深圳赛力斯SF5车主扬言已经找到370位车主一起维权。

  对此,1月4日,有接近华为人士表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并未停产停售,只是暂停预定。因为春节前交付量已经全部售完,短期内无车源供应。

  据了解,赛力斯SF5是华为与小康股份合作的第一款车,但是在今年4月发布之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开启预订以来,两日斩获订单突破3000台,但从实际交付看来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4月-10月,赛力斯SF5的销量分别为129辆、204辆、1097辆、507辆、715辆、1117辆、1926辆,月均销量不足千辆。

  据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由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联合打造,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高性能电驱轿跑SUV”,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