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暂停发放工资?官方暂未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22 08:59编辑:王雨

  据《第一财经》报道,华晨雷诺金杯已经开始暂停发放工资。

  “我们昨天接到了通知,工资暂停发放了。”华晨雷诺金杯一名员工表示。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华晨雷诺金杯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据上述华晨雷诺金杯员工称,该公司12月20日的会议信息显示:1、从即日起工资暂停发放;2、各种保险及公积金暂停缴纳(只交医保);3、今年采暖费已提上日程,报销与否具体等待结果。此信息传达到每位员工,征集意见,有个别困难的员工,提出申请,整理上报。

  上述员工还透露,目前该公司可以办理员工自愿离职,办理时间基本1~2天可全部完成解除劳动合同,部分人需要体检,离职车间员工必须先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完成车间内的工作交接。

  有供应商披露,华晨雷诺金杯已经拖欠其款项数月,已将华晨雷诺金杯告上法庭。

  此前,另有媒体报道,雷诺集团将从合资公司华晨雷诺金杯撤资,法方专家准备陆续离开,华晨雷诺金杯面临解体的风险。

  更有华晨雷诺金杯内部员工透露:“反正公司目前情况就是不太好。”“好多人都走了,长城汽车接收了不少华晨雷诺金杯的人。”

  2017年12月15日,雷诺集团收购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华晨雷诺,双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9%和5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