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携15款展车星耀2021成都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10:58编辑:赵月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大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15款展车闪耀亮相展台。其中,全新昂科威S GS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即将上市、备受期待的品牌战略车型——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全面升级的2022款GL8艾维亚和GL8陆上公务舱,以及刚刚上市、反响火爆的昂科威Plus等都悉数登场。全明星展车阵容,连同融合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精彩互动和新颖创意布展,为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观展体验,展现了别克品牌全面向上的蓬勃生机。

  全新车型首次亮相备受期待

别克昂科威S GS首次公开亮相,潮流动感更胜一筹

  在2号馆别克展台,首次亮相的全新运动时尚科技SUV昂科威S GS引人瞩目。其采用别克GS新一代时尚风格设计和专属运动套件,全新幻影蓝车身色,配合酷黑运动外后视镜、20吋高亮黑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酷炫动感。内饰为酷黑内饰与红色缝线的点缀搭配,加上烙有红色GS专属车标的迎宾踏板和GS专属运动踏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该车与2022款昂科威S家族都将采用搭载48V轻混技术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和最新迭代的智能互联、智能安全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潮流颜值与驾控魅力的全新体验。

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无处不乐”,圈粉Z世代

  将于9月10日快乐上市的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同样备受瞩目。新车基于对当下Z世代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察,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威朗Pro GS拥有一系列专属设计,不仅动感气质与辨识度全面提升,更具改装潜力,为个性玩家带来专属的定制化乐趣。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配备了双10.25吋联屏,并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在人机交互、语音识别、导航、多媒体等方面实现全方位进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更性能、更智能、更安静的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配合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7秒。同时,按照更为严苛的WLTC工况测试标准,整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95L,为追求生活品质和驾驭激情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无处不乐”的用车体验。目前,全新威朗Pro系列已开启预售,提前下定的消费者可享受别克专门奉上的多重惊喜福利。

  2022款新车矩阵突破实力人气爆棚

别克GL8艾维亚珍珠白色限量版独具气韵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为行动不便者提供暖心关怀

  展台上,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和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并肩出阵,大开王者气场。这次亮相展台的GL8艾维亚六座贤礼版为特别推出的车身色为珍珠白色的限量版车型,其车漆采用独特珠光效应涂料,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新车二排采用全新升级的大包围航空座椅,并配备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操作便利性与舒适性再度升格。2022款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的动力、科技、豪华质感同步升级,其创新配备的全自动福祉座椅,更体现了对行动不便者的暖心关怀。

别克SUV家族旗舰2022款别克昂科旗诠释“一步到位的豪华”

全能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备受消费者青睐

  吸引眼球的还有刚刚上市的别克SUV家族旗舰2022款别克昂科旗,其全新搭载采用48V轻混技术的王牌动力,同时高比例升级多项豪华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一步到位的豪华体验。刚刚上市两个月的别克昂科威Plus更是展台焦点,这款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实现整车平台、电子架构、用户体验以及安全防护的全面革新,刷新了中型SUV的产品力标准。此外,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旗舰版和君威GS作为别克“五好”轿车家族的代表,携手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的智能插电式混动轿车微蓝6与智能纯电动SUV微蓝7同台亮相,展现别克品牌以领先科技和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消费者对绿色、智能、安全出行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品质之选,别克君越艾维亚

别克君威GS颜值、实力双双在线

  全新艺术布展、丰富精彩互动刷新体验

  与气象焕新的展车阵容相辉映,别克展台今年全新启用“蓝色变奏曲”主题设计,通过极简主义型面、富有韵律感的线条和光谱氛围灯等设计元素,将别克“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四大品牌DNA置于同一空间之内,呈现品牌的现代大气、优雅动感之美。观众在品鉴赏车的同时,还可以进入别克精心打造的科技互动体验区,通过丰富趣味的互动项目,酣畅体验别克引领潮流的智驾、智驱、智联科技。在轻松愉悦、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别克品牌将与观众一起突破界限,共同畅想更美好的绿色智能出行,探索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