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预期提前 新Camaro停产两个月后开始生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0 09:0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2款雪佛兰Camaro或已经开始生产。该车生产时间比预计推迟了两个月左右,但比通用汽车的消息人士宣布生产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其2022款Camaro推迟生产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引起,这也影响了兰辛格兰德河工厂(Lansing Grand River)的正常生产。

  该车订单从4月开放,但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阻碍了通用汽车制造2022款Camaro的计划,并且部分消费者对55周年之际没有获得特别版车型而感到失望。虽然通用汽车尚未宣布2022款Camaro 开始生产的消息,但通用汽车管理局人员掌握了有关该设施内部信息,因此可靠性非常大。

  根据2021年上半年年初至今的数据来看,雪佛兰Camaro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28%,同期Mustang销量下降5%。随着销量的下滑,另一款经典肌肉跑车道奇Challenger从中受益,今年迄今为止销售额增长36%;2020年道奇Challenger上半年售出22,018辆,而福特Mustang有 33,786辆。而雪佛兰Camaro仅有13,860辆,受生产延迟和低库存影响,今年上半年该车销量下降不到一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Camaro提供两种新的颜色选择,且淘汰了Crush橙和Shock黄,而替代他们的是“蓝色”和“金属橙色”。目前,2022款Camaro客户同样无法订购LT 1LE Track Performance Package车型或20英寸“Caliente”合金轮毂,因为它们已经在2022款Camaro的选项列表中移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