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H9/HS5车型为主 234台红旗正式启程发往沙特

来源:石瑞时间:2021-06-25 08:4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34台红旗由天津港启程正式发往沙特。这是继去年12月红旗出口沙特400台新车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红旗车出口。此次,出口的红旗车型主要以红旗H9、HS5车型为主。

  今年4月12日,红旗品牌及全系产品在沙特上市。据了解,上市单日成交46台,并在当地斋月期间终端销量突破200余台。通过红旗在沙特的销售情况来看,红旗H9与HS5是最受欢迎的红旗车型,H9上市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已实现订单过百。值得一提的是,王储办公室一次就订购20台H9车型作为王室用车。

  伴随沙特市场的逐步打开,红旗品牌的海外布局脚步正在加快。据悉,继4月沙特红旗吉达展厅开业后,达曼和利雅得展厅也陆续在6月进行开业,销售网络将覆盖沙特三大最重要城市。除此之外,红旗品牌还与挪威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进行签约。未来,一汽还将以挪威为起点,陆续与欧洲其他国家、地区正式建立销售服务网络,不断扩充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