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纯电SUV榜第一 12月威马EX5上险数达3376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3 09:13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据中汽数据发布的2020年12月上险数(终端零售数据)显示,威马EX5上险数达3,376辆,在纯电SUV中排名第一,新能源SUV中排名第三。此外,截止至2020年末,威马EX5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此前,威马汽车还入驻了拼多多。随着此次入驻,威马汽车实现了对天猫、京东、拼多多三大主流电商平台的全覆盖。同时,威马汽车还将和拼多多共同研发拼多多版威马车型。

  除此之外,2020年威马汽车累计为用户提供了1.07亿度充电服务(涵盖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威马汽车旗下即客行APP公共充电服务),同比大幅攀升55.2%。截至2020年末,即客行APP携手16家主流充电运营商进行公共充电业务的合作,共接入超过20万根充电桩,覆盖国内260多座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