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生活新半径·FUN现新可能—现代氧气续航之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7 14:39编辑:王雨

  2020年9月5日,“生活新半径·FUN现新可能”——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48HOUR氧气续航之旅在北京-古北水镇盛大开启。冠有“纯电双雄”组合之称的菲斯塔EV和昂希诺EV联手第十代索纳塔相聚古北水镇,在这山水结合的京郊江南为所有人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的环保盛宴。

  夜景堪称北京一绝的古北水镇,位于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兼具南方特色。提起这个小镇,总有一种无法释怀的向往和痴迷,也许,冥冥中有一段前缘,遗失在了这北方水乡。古北水镇的宁静清新,与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以及昂希诺EV的独特性能不谋而合,北京现代旗下这几位环保先锋的到来也无疑为这座小镇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体验。

   颜值新主张

  菲斯塔EV的造型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其“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前段的进气栅格简洁大气,再配合两侧狭长的车头灯,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协调。车身侧面线条俊朗流畅,透露着几分肌肉感,同时采用了双色多幅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尾部排气。

  而昂希诺EV的外形则独树一帜,其外观造型不同于国内在售的任何现代车型,它更加个性、潮流,甚至略带一点科幻的未来感。其前脸设计非常前卫,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最上方的细长灯条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中部被黑色饰件包围的灯组才是车辆前大灯。而在进气格栅设计上,昂希诺EV同样个性十足,其双层结构的上方为一条通风口,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格栅,整体造型非常独特,堪称小型SUV中最个性、潮流、特立独行的那个。

  第十代索纳塔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是突破了美学新境界,首选了“低趴宽大动感形态”,而柔美的Dynamic Lasso(动感索套)侧身曲线+一明一暗的隐藏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 +家族化“C“字贯穿式尾灯,3大曲线构造了极具标签化辨识度的动感造型。映衬着古北水镇绝妙的夜景,隐藏式日间行车灯和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的线条,绕过车窗呈现出高辨识度的“音符”形状,跃然于这山水一色之间。

   智能新体验

  除了外观精致各有千秋之外,三者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是平分秋色,经不计其数的黑科技加持,无疑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非同一般的座驾体验。

  它们兼具卓越的全球技术平台以及出众的能量回收系统,保障续航里程,让出行无后顾之忧。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自带领先的安全保护意识,如同一位被高新智能武装起来的私人保镖,坚定守护每位司乘安全。

  除此之外,“纯电双雄”组合与第十代索纳塔还有更多智能配置值得称赞,如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显示等新奇功能。此外,还配备了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人性化设备,让开车成为一种乐趣,让智能出行更具仪式感、科技感。

   健康新生态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车主切实感受到了幸福与安心,这也必将成为很多车主日后选车的一项必备标准。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昂希诺EV关注用户的健康出行,车内搭载的智能空调内采用高效率滤芯,能够有效过滤0.3-0.5μm颗粒达90%,加之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PM2.5过滤系统,可随时检测车辆空气质量并进行智能净化,打造纯天然氧吧般的清新空气,竭力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

  工业进步与环境污染的矛盾数百年来也未能得到妥善解决,而菲斯塔EV与昂希诺EV的出现,也意味着高新科技与环境保护完全可以和谐共存。出色的外观、强悍的配置,再加上零污染的纯电动属性,使得这对节能减排组合必将获得更多远见者的青睐。

  如果说菲斯塔与昂希诺是通往新能源道路上的急先锋,那么第十代索纳塔就是在探索燃油汽车所能达到的环保极限:第十代索纳塔所搭载的CVVD技术,是由一个系统构成,也可以被称为CVVD系统,除了提高发动机性能之外,也给内燃机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心剂。新能源汽车之中虽有菲斯塔与昂希诺这样卓越的车型,但对它们的科研仍在起步阶段,所以目前占有95%以上市场份额的内燃机汽车,还是主力车型。搭载CVVD技术的第十代索纳塔,在环保方面也很突出,黑科技CVVD技术直接让新款索纳塔的尾气排放减少了12%,绝对属于燃油汽车中的环保翘楚。

  拥抱客户,心怀自然,未来,在坚持节能环保,守护客户健康的道路上,北京现代的脚步将继续坚定而踏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