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未来一年 捷恩斯产品阵容将增加一倍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8-25 09:1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捷恩斯品牌原计划今年推出新车型和改款车型。

2021款 G70;图片来源:捷恩斯

  在该公司小规模出售第一波轿车,建立新的特许经营网络后,捷恩斯原本对于2020年抱着很大的希望。今年1月份,大改款的G90旗舰轿车上市销售,新一代G80中型轿车已准备就绪,首个跨界车型GV80也计划在几个月后亮相,而紧凑型G70轿车也是一颗具有潜力的畅销车型。

  然而,疫情打乱了捷恩斯的时间计划,主要是因为该品牌需要从环保局办公室获得G80和GV80的排放认证,而环保局受疫情影响停止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夏天品牌重生计划现在延迟到秋季举行。捷恩斯在全国有350家经销商已准备就绪,还有数千家预订了这两款重新设计的运动型轿车和中型跨界车。据该公司消息,G80和GV80共用一个后轮驱动平台,两车的所有动力系统都已获得美国环保署的认证,将于10月至11月间在展厅销售。

  明年,一款更小的新型跨界车将加入2022款车型系列;G70也将改款,内饰等升级后,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的新车型推出;今年秋季,中型轿车G80将与GV80跨界车共享新平台,拥有新的动力系统、安全技术和外观,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G90发动机是涡轮增压V-6,具有365马力,或非涡轮增压V-8,具有420马力;捷恩斯还将在2021年底前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其母公司现代汽车拥有一个全新电动平台,并正在研发两款跨界车和一款轿车),这辆电动车可能会是一个跨界车,也可能是一个四门掀背式风格的轿车。

  据该公司从现在到明年年底的产品计划,捷恩斯的产品线将会增加一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