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盘点几款看着挺好 买回来就后悔的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3 11:13作者:小马私家车编辑:刘嘉琪

  如今的SUV市场,好看的车型比比皆是,如今再买车,颜值已经不是很重要的因素了,因为每款车的颜值都不错。买车是件复杂的事情,今天要说的,是几款乍一看挺让人满意,最终买回家却真的会后悔的车型。

  福特 翼虎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24.98万元

  福特翼虎的外形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是一种吸引,然而虽然主打运动风格,但是翼虎内部空间表现一般, 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出色,简单来说,翼虎的性能还是可以的,但是在同级别的车子里,翼虎的价格实在是令消费者寒心,而且维修保养的费用也不低,成为了阻碍翼虎扩大市场的阻碍。

  斯柯达 Yeti

   厂商指导价:12.98万元—20.98万元

  斯柯达野帝目前已经停产了,野帝这款车是和途观、Q3采用的同平台,曾经定位为紧凑型SUV,如今却变成了小型SUV。动力方面野帝提供了四种动力搭配:1.6L+MT、1.4T+MT、1.4T+DSG以及1.8T+DSG,动力搭配丰富。

  然而野帝这个名字让人无力吐槽,价格又不符合自身的定位, 气囊简配、双离合、后排座椅过小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哈弗 H8

  厂商指导价:18.38万元—23.18万

  作为一款20万的汽车,小编只能说哈弗H8做的还不够好,作为自主最强四驱,H8还是值得表扬的,但是价格高,油耗高,都成为了H8打开销量的阻碍。而随着哈弗的影响力提升,其WEY品牌明显瞄准了国内高端市场,同样的售价,WEY无论是做工还是品牌,都远超哈弗。

  通过这三款可以看出,一个合理的定位对于汽车的销量有着很大的影响,只有价格更符合自身的实力,才能卖出更好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