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主品牌设计美学 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启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0 16:2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10月29日,“大美中华”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启动仪式在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盛大举行,这是一次对于中国文化以及大美山河的朝圣,同时也展现了华晨中华牌对于美的追求以及对泱泱中华的爱国情怀。

  最美家轿彰显设计美学

  华晨中华H3一经上市,就被冠以“最美家轿”的头衔,这也彰显了华晨汽车对于艺术感以及美学的不懈追求。无论是中网处“中”字格栅,还是“太极”S型曲线的车灯,都是中国风的设计理念,而溜背造型同时也融入了顶级跑车的设计元素,既有东方底蕴,同时也融入了西方的韵律。

  宝马品质彰显包容之美

  华晨中华品牌不仅自身刻苦钻研,同时也积极吸取外来文化,以兼容并包的文化视野积极向上。华晨中华品牌博采众长,在宝马的积极调教下,迅速掌握了众多尖端科技,学习吸取宝马精髓。

  华晨中华H3是华晨汽车振兴2020项目,也是华晨首创首席质量官制度下的全新产品,宝马的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中华的体系中,并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作为合作伙伴,宝马团队为华晨中华H3的开发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来自宝马的涂装、车身高级工艺师也带着先进的工艺理念进驻中华车间,为研发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H3还共享了宝马的顶尖顾问体系及供应商体系,采用了与宝马同一供应商同级别的配件,确保其产品的品质不断升级。这使得华晨中华H3从诞生之初即被嵌入了宝马DNA,从而完成了从精致到豪华的基因蜕变,为最美家轿实力加冕。

  致敬中华,寻美之旅!

  华晨中华H3在浩瀚的山水画卷中,从传统文化的底色上,依山走笔,随水流墨,为工业美学注入了浓郁的“中国风”。华晨中华品牌将从自然之美与文化之美中汲取创意灵感,以美学力量驱动产品创新升级,实现从产品到艺术品的全面进化,并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家轿市场强势迈入颜值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