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一代雪铁龙C3毕加索 独特造型更上一阶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0-31 09:11作者:vincent编辑:朱峰

  自从在2008年推出以来,C3毕加索就凭借不同寻常的造型博得了眼球。新一代车型则看起来完全不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开始走寻常路。

  近日我们就获得了一组谍照,虽然伪装的比较严实,但我们还是可以注意到它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方形车身最大限度的扩大了车内的空间。虽然从测试车上看不出来,但我们打赌它也会使用软壳车身。

  如果你嫌它的造型太过古怪,那么就可以看看它的姐妹车型——欧宝 Meriva,它的外观则更常规一些。并且他们都将于2017年,在西班牙萨拉戈萨的通用工厂进行生产,虽然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亮相日期,但我们很有可能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见到它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