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2年海外版日产阳光最终停产 长寿神车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0-28 09:22作者:赵婷婷编辑:赵旋丞

  82年的雪碧是真没有,1992年的日产阳光倒是真有!日产近日宣布,墨西哥生产的日产Tsuru将在2017年5月停产,这款寿命长达24年的墨西哥版日产阳光自1992年以来压根就没有换代过!

  虽然行将朽木,但该车依然战功赫赫,自1984年引入墨西哥之后,因皮实耐操的质量和低价的优点,令它迅速成为市场新宠。从1997年到2011年,它一直是墨西哥市场最畅销车型,甚至在J.D.Power 2014年的满意度调查中,它依然位列第一。

  目前从日产墨西哥官网还能看到Tsuru坚强的身影,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这台车在墨西哥的售价区间为5.14-5.71万元。

  1984年引入后,日产在1992年对它进行了换代升级,而随后的24年内,日产Tsuru一直保持了原汁原味,现在来看,安全性已经很堪忧了。

  它的入门款没有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最新的NCAP安全碰撞,对他的评级是零星!据NCAP预测,这款年迈的墨西哥阳光在2007-2012年间已经卷入了4000起机动车致死事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