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ini Paceman将于年底正式停产 退出舞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19 09:02作者:王潮编辑:赵旋丞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消息,伴随着MINI品牌对车型阵容的调整与缩减,Mini Paceman三门跨界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停产,从此退出历史舞台。

  Mini Paceman自2010年开始在宝马位于奥地利的Graz工厂生产,该厂由麦格纳斯太尔运营。近日,麦格纳宣布该厂将从明年开始投产新款宝马5系轿车,产能已经不足以维持Mini Paceman。另一方面,宝马2014年就曾经表示Mini Paceman将难免淘汰的命运。

  新款Countryman即将于年底发布。MINI计划将旗下车型划分为5大系列。车型相比现款卡通乖巧的造型将会更加的成熟。掀背车、Clubman与Convertible为前3系列、定位更高端的Countryman为第4款,地5款车可能是一款轿车,瞄准北美与亚洲市场,也将是一款全球车型。

  Paceman于2012年问世。然而,宝马认为该车与Countryman过于接近,因此决定取消前者,另外两款遭砍的车型为Mini Coupe以及Roadste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