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改款日产Versa细节微调 起价1.28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01 10:54作者:沈张曦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报道, 2017款日产Versa(美版阳光)近日在美国上市,该车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

  新款Versa在内饰方面发生了变化,升级了中心控制台, USB接口和音频辅助工具的位置进行了变更,还新增了一个12V插座,杯架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还推出了SV特别版套件,套件包括15英寸铝合金轮毂、雾灯。内饰方面采用真皮方向盘、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系统、蓝牙功能以及倒车摄像头等。

  2017款日产Versa入门款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其售价保持不变,包括835美元(约5576元)的运费在内,售价依然是1.28万美元(约合8.6万元人民币);配备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版本价格提高至1.48万美元(约合9.9万元)。SV特别版价位提高500美元(约3339元),售价为1.69万美元(约11.3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