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汽车欲借艾瑞泽7ePK比亚迪

来源:法治周末时间:2016-08-03 09:01作者:沈佳苗编辑:王立银

  2016年7月26日,奇瑞新款艾瑞泽7和艾瑞泽7e在安徽芜湖正式上市,其中艾瑞泽7e是奇瑞首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款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的新能源产品序列。此前,奇瑞只有eQ和QQ3EV两款A00级纯电动车型。

  据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介绍,艾瑞泽7e采用世界前瞻的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以P2单电机并联,结构简单且效率更高,是由奇瑞完全自主创新研发的一款车型。

  本次上市的艾瑞泽7e共有e致领版、e致尚版和e至尊版三款车型配置,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7.99-21.29万元,补贴后为11.49-14.79万元,而且,在国内最大的PHEV市场上海地区,还可免费获得上海车牌。

  也就是说,7e上市后将与价格相近的比亚迪秦、荣威e550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艾瑞泽7e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L,在纯电动状态可行驶50km,综合续驶里程可达930km,而比亚迪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纯电模式可行驶70km,综合续驶里程为630km左右,荣威e55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纯电模式可行驶60km,综合续驶里程为600km。

  由此可见,与对手比亚迪秦和荣威e550相比,艾瑞泽7e在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方面仍有劣势,但在综合续航里程方面有很大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