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菲亚特CEO:不用等20年 5年就推自动驾驶

来源:天极网时间:2016-05-10 09:57编辑:周奕

  在谷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宣布开启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合作的时候,双方都给媒体留下了一堆待解的问号。菲亚特克莱斯勒 CEO Sergio Marchionne在发布会上表示,双方并没有决定将由哪家公司负责100辆自动驾驶小货车Pacifica的数据管理工作,他表示该车首先需要达到“可自行生产”的要求,而两家公司都没有决定是否会公开其自动技术技术的源代码。相信双方在公布源代码后,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将得到推动。

菲亚特CEO:不用等20年 5年就能推自动驾驶车

  对于双方的合作,Marchionne的态度相当乐观。他相信双方将在5年内推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业内所预测的20年。Marchionne称:“当然,这并不是天上掉馅饼的事,但在自动驾驶小货车成功上路后,双方的合作关系将更加密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