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帕加尼Huayra BC宣告售罄 今年3月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6-02-14 07:51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Huayra BC是帕加尼计划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计划限量生产20台。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这20台车已经全数售罄。

  从此前谍照上看,Huayra BC采用了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唇的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为夸张,上面印有“Huayra BC”标志。前轮后侧增加了扰流部件,尾部加装了一个硕大的固定尾翼。车身采用了大量裸露的碳纤维,中部有蓝白色的拉花配色。

  动力单元,Hurayra BC继续搭载6.0T汽油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这台发动机预计可以爆发出588kW(800PS)的最大功率,远远超过了普通版本的515kW(700PS)。预计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3.3s,最高速度可超过370km/h。同时,Huayra BC仍是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跑车,而非Zonda R那样仅适用于赛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