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月SUV销量前三全是中国品牌

来源:汽车生活传媒时间:2015-11-16 09:43编辑:马一凡

  现在已经到了11月中旬,10月份我国乘用车的销量已经悉数出炉。而这个月,最亮眼的莫过于SUV的排行了。从厂商批售量来看,10月份SUV销量增长率高达62.2%,这也是今年以来SUV销量增速最快的一个月,这其中自主品牌功不可没。另外,自主品牌将其在SUV市场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不但占据了前十当中的7席,更是首次包揽前三,获得历史性突破。

  此次SUV销量榜前十的车型依次是哈弗H6、宝骏560、广汽传祺GS4、大众途观、长安CS75、别克昂科威、江淮瑞风S3、本田CR-V、哈弗H2、幻速S3。

  NO.1哈弗H6

  销冠王哈弗H6的地位短期内依然无法撼动,在经历两个月的回暖后,10月大幅上涨23.6%至3.7万辆,该销量也超过1月份创下的3.6万辆的最高纪录。现在离4万辆仅有不到3千辆的差距,哈弗下个月能否突破4万辆,令人期待。

  NO.2宝骏560

  本月宝骏560再次爆发,销量达到30226辆。从7月中旬上市起今,宝骏560突破3万辆仅用了三个半月,这样的声势隐隐有撼动H6蝉联己久的冠军宝座的可能。

  NO.3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自4月份上市以来一路看涨,本月再次突破2.1万辆,一举超过途观,排名第三。超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颜值依然是传祺GS4热销的主要原因。

  NO.4大众途观

  曾经的“神车”虽然早就被哈弗H6踢下了神坛,但排名前三开外还是很罕见。自08年上市以来,途观凭借一张标准的大众脸一直霸占着SUV销量榜,现在终于有松动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明年全新途观引入国内后,返回销量前三基本没有问题。

  NO.5长安CS75

  作为长安的旗舰SUV,长安CS75同样也创下了1.8万辆的历史新高,排名销量榜第五。长安汽车在今年稳扎稳打,销量不断突破,在车企方面甚至排名车企销量榜前6,自主第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