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UV销量:最受“刺激”的竟然是昂科威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5-11-11 07:49编辑:马一凡

  10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的销量数据公开,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也已出炉。与轿车的连续下滑不同,今年SUV是一路高歌猛进。从厂商批售量来看,9月、10月,SUV批售量都保持着同比60%以上的大幅增长。

  从十大排行榜来看,除了别克昂科威,其余九款车型均为紧凑型SUV。与轿车的情况完全不同,长安CS75、北汽幻速S3、哈弗H2、瑞风S3纷纷挤入十强榜,哈弗H6、宝骏560、传祺GS4甚至牢牢占据了前三名。

  哈弗H6销量达到了37541辆,成为全中国最畅销的SUV。哈弗H6已经创下了连续19个月,总共夺下了31个月度SUV车型销售冠军的纪录。

  而上市仅三个月的宝骏560,销量就突破了3万辆,热销程度紧追哈弗H6。SUV榜首会不会迎来一场龙争虎斗?宝骏560离哈弗H6只有7300辆差距了。

  另一款自主新车传祺GS4,自4月上市以来销量也在不断上涨,9月销量达到了将近1.9万辆的新高。10月份,国务院发布了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新政,主打1.3T动力的传祺GS4也不负众望,销售21052辆。

  宝骏560和传祺GS4联手把千年老二途观挤到第四。但途观仍然屹立不倒,依然占领着合资SUV销量中的头名,同级别的CR-V和奇骏威胁不了途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