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盟敦促所有成员国展开尾气排放调查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25 08:31编辑:周奕

  9月2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的柴油车尾气排放造假事件进一步发酵,欧盟敦促所有28个成员国展开调查,目前该丑闻已经威胁到大众汽车的竞争对手宝马汽车。

  “我们邀请所有成员国在各自国家层面展开调查,”欧盟委员会发言人Lucia Caudet 周四在布鲁塞尔表示。“我们需要全面了解在欧盟注册的汽车是否存在以及多少汽车存在失效装置。”

  在德国,交通部周四表示对汽车的抽查将不仅限于大众汽车。宝马汽车股价大跌,之前有报道称,其X3 SUV的一款柴油车型在道路测试中的污染物排放达到欧盟限制标准的11倍多。

  宝马称,很愿意与监管层商讨汽车尾气检测程序,并准备好要检测的汽车。

  宝马汽车表示该公司生产的汽车,没有装备有对尾气检测作出与正常驾驶不同反应的系统。

  “宝马汽车集团没有操纵任何排放检测,”宝马汽车针对报道作出的公告称。“我们遵守在每一个国家的法律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