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与宝马合作跑车架构项目 年内定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18 08:48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17日从德国法兰克福发来的报道,丰田公司高管16日发表声明称,丰田汽车公司和德国宝马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决定是否联手开发一款跑车架构。

  宝马和丰田多年来一直在燃料电池技术与汽车轻量化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未来有可能联合开发跑车。

  丰田欧洲市场的业务负责人Johan van Zyl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向路透社记者表示,目前丰田的日程安排上有三个项目,都在顺利进展中:“今年年底我们将决定是否与宝马合作共同搭建跑车架构。而在这之前,我们要先考虑好应该在什么样的平台上搭建出什么样的架构。这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我们并不确定这个项目是否有光明的未来,但是种种迹象已经表明它值得我们一搏。”

  丰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合作生产跑车,必然会在短期内对各自品牌造成一些影响。宝马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在本月15日表示,宝马正在与丰田进行有关于增强进一步合作方面的谈判,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丰田方面也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受俄罗斯市场萎靡的影响,丰田汽车今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预计将下滑1%-2%,预计明年的销量将有所回暖。(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