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或推高性能版 动力达650Ps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9-14 08:32编辑:李响

  德国豪华品牌在标准版基础上衍生出高性能版本的领域无疑走在很多厂家的前面,而其他很多品牌也在开始追赶。凯迪拉克前面最新推出了ATS-V高性能版,现在有海外媒体披露,凯雷德ESCALADE也有望推出高性能的ESCALADE-V版本,该车可能使用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作为全尺寸的SUV车型,凯雷德ESCALADE-V推出之后将与奔驰的AMG GLS 63进行竞争。而且其动力性能可能会大大的超过对手,消息指出凯雷德ESCALADE-V可能使用与全新CTS-V相同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49Ps(477kW),最大扭矩855N·m,动力可谓强劲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